top of page
Home: Welcome
Home: Blog2
  • 作家相片ibestiz便宜機票達人

2020出國說走就走,泰國曼谷自由行這樣逛吃玩超精彩攻略

如果你問我,有什麼地方是真的可以說走就走,不考慮其他各種因素,我大概會首推泰國,便捷的交通、可愛的物價、好客的人民還有免費落地簽……隻要你護照在手,真的是可以說走就走!

說起曼谷最美的一道風景,很多人自然會想到湄南河……

這次選擇的是chao phraya遊船(Chao Phraya Tourist Boat)~~這是湄南河上歷史悠久的遊輪,船身不大,分為二層,一樓為室內,二樓為室外~~

首先要買票

船票有很多套餐~大傢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~~~

店內設計使用了大量中國傳統吉祥花紋圖案,讓咖啡館的氛圍顯得有趣且親切。

店內的顏色也多以紅色和綠色為主,恍惚回到了國內的餐廳,而且這裡的員工也十分熱情,下次帶傢人來曼谷一定帶他們來這傢店~~~

各種美食也是很有中國特色的,妥妥的安慰了這個胃~~

此外還有潮州粥和煲仔飯,為顧客提供了多樣的美食選擇,包括有主食、特色小吃、茶或咖啡等。

必須要推薦龍頭咖啡館的龍頭泰式奶茶,香濃口感與眾不同,是非常受歡迎的爆款飲品,還有多種款式的健康花茶供顧客選擇。

我最愛的是這一款蝶豆花飲料~

價格也不貴的~所以在這裡隨便敞開肚皮吃吃吃就好~~不用擔心錢包~

不得不說,這是我這次在泰國吃的最撐的一頓,因為每一道菜都太好吃了!!!

讓一直嚷嚷著減肥的我也破功了~

The Market店
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日10點至22點

位置:BTS輕軌Chit Lom站/暹羅廣場

Yaowarat 店
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日8:00至22:00

地點:MRT Wat地鐵站

吃完午餐後,如果還有肚子可以在位於曼谷市中心的Divana Signature Café享受曼谷下午茶~~這個曼谷著名的咖啡館位於Central World二層,從泰國廣播公司步行幾分鐘就到了。

比起那些西式的下午茶,來到泰國,我覺得最值得去的咖啡館就是這傢!顏值不能說再好了,簡直就是精致的仙女才有的下午茶!

由知名Spa品牌開設的秘密花園咖啡,餐廳化身成花花世界,充滿少女風。整個咖啡廳是花房的樣子。

這一間咖啡廳的理念是滿足人的五大感官——視覺、聽覺、嗅覺、味覺、觸覺……也是特別適合拍照了,尤其是各種花的元素很適合小仙女們了~~

從獨特的入口到各種特殊的菜單,這傢咖啡館都非常關註每一個細節。

Divana Signature Café經典咖啡廳也延續了Divana Spa的一些服務,比如在用餐前可以在這個花瓣形狀的洗手盆前洗手,每個餐桌上都有可以呵護雙手的護手霜。

在這裡可以吃正餐也可以吃下午茶~~~

餐飲系列有很多可以選擇的精致套餐、甜點和輕食。

這個漢堡套餐種的鴨肉漢堡中使用的是北京烤鴨,鴨肉絲松軟,入口軟滑,搭配酸甜的海鮮醬,味道很是奇特~

而且這個套餐也隻需要350泰銖,還是很優惠的啦~而且這個沒有很多卡路裡。強烈推薦啊~~~

這次選擇的主菜是烤鮭魚配泰國香蒜醬也是我的最愛,選擇的三文魚很新鮮的,和沙司混也是我最愛的味道~酸辣可口~

相比正餐,更讓人驚艷的是下午茶套餐~~~

我選擇的這個套餐可以說是點的最多的了,都是選擇了泰國傳統的美食還有點心,連花都是可以吃的,值得你去好好吃每一道點心。蝶豆花和椰子的搭配也是我的愛了

我選擇這套下午茶套餐,是一種傳統的泰國甜點,可以自主選擇茶的味道,如白蘭花、茉莉花、瑞雅吠陀玫瑰、芒果、生薑、檸檬草和甜點有許多傳統的泰國甜點,包括芒果糯米,但有花果凍是非常漂亮的最重要的是,所有的甜點都很美味,值得你吃每樣東西。

每一個點心都是用花為主題,顏值和味蕾的雙重享受~~

而且一打開還仙氣滿滿~~

關於價格

這個套餐大概在1800泰銖就是300多軟民幣

關於位置

在Central World 2樓,去Shopping或者四面佛的時候可以順便去。

而且這裡還售賣Divana spa的精油和護膚品,我在這裡買了一瓶玫瑰精油~~~

店面的陳設也是粉粉的~~

也陳列了各種系列的內衣~看的人眼花繚亂……

我自己最喜歡無鋼圈無痕系列,親膚舒適,關鍵好柔軟,整體很輕盈的feel。

裡面是膠囊,還沒開始吃~不知道會不會像中藥一樣苦~~

每次從曼谷回國,都會把行李箱撐到爆,但依然很想繼續買買買,現在聽說免費落地簽又要繼續實行,說不準哪天拖著一個空的行李箱又回來了。

1 次查看0 則留言
Home: Instagram
Home: Abou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