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Home: Welcome
Home: Blog2
  • 作家相片ibestiz便宜機票達人

72小時初遇三亞,用最溫暖的旅行,記錄最美的故事。(3日精華遊全記錄)

前言

說說這次旅行

玩在三亞 DAY 1 : 三亞海棠灣水稻國家公園

中午落地 三亞 鳳凰機場,我就打車到了酒店,大概36公里打車半個小時左右能到,收拾完在酒店吃個午飯大概下午2點鐘我就去了第一個景點,叫 三亞 海棠灣 國家水稻公園,來這裡的原因一是因為距離我住的酒店很近,第一天到比較疲憊不太想去太遠的地方,其次是因為這裡有袁隆平老爺爺培育的雜交水稻,我還是非常想來看一看的。當然還有一個原因,這裡有超大的恐龍園,對恐龍感興趣的小夥伴一定能找到契合點。

住在三亞

三亞海棠灣麓湖度假酒店5分/1篇遊記中提到¥487起預訂

  1. 電話:0898-88652222

  2. 地址:三亞海棠區灣坡路108號

  3. 簡介:三亞海棠灣麓湖度假酒店坐落於美麗的三亞“國家海岸線”海棠灣,近三亞水稻國家公園。 酒店由中交海洋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投資建設,結合三亞中瑞酒店管理職業學院教學計劃,致力打造的養生與休閑娛樂為一體的度假酒店

  4. 查看詳情

很多人來 三亞 的目的很簡單就是休閑度假,更簡單的可能就是選一個豪華酒店窩上幾天,哪怕不出門就待在酒店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。那麼如何在茫茫的 三亞 酒店群中選擇一家性價比高的五星級酒店,我這次入住的就是 海棠灣 的 三亞 麓湖度假酒店,五星級標準 三星 級價格,拿目前的價格來說300多一晚,也就是 北京 快捷酒店的價格,這個性價比真的無敵了。

三亞 海棠灣 麓湖度假酒店位於 三亞 海棠區灣坡路108號,酒店依山傍水,背靠 海棠灣 最高峰志遠峰,還有一處湖光山色繚繞,遠離塵囂的世外 桃源 。整個酒店仿佛置身於山水之間,讓遊客能夠在這裡悠然享受度假生活。

相比 海棠灣 周邊的豪華酒店,麓湖酒店是真的很實惠,項目很多設施也很完善。 比如 驚險刺激的尋寶競技,溫柔美麗的小鹿姐姐,還有可愛的小鹿寶寶等等。如果你是三口之家住在這裡一定會非常滿意,因為這裡有各種各樣的親子項目可供選擇,對於孩子來說一定是再開心不過了。

再說說酒店的餐食,早餐種類豐盛,價格合理;海鮮自助晚餐更是驚喜,人均100多一點,絕對的高性價比高品質。除此之外中餐廳還有各種美食可以選擇,海鮮火鍋,椰子雞火鍋,芝士蛋糕,精品下午茶等等,選擇性很強,是真的物美價廉。

不過最讓我驚喜的一定是他們家的泳池,深淺泳池有兩個,顏值真的巨無霸高,隨手一拍就是大片。此外酒店的位置還是很不錯的,唯一不好的就是出行不太方便,除非你打車或者自駕,給大家參考一下大概的距離,酒店打車去水世界30元左右,打車去 三亞 免稅店40元左右,去 蜈支洲島 碼頭也不遠,30元左右,從機場打車到酒店也就差不多50元。但是去市區就比較遠了,所以性價比是很高,但是距離去 三亞 市區的公交車站就有一點遠了。

以下是 三亞 海棠灣 麓湖酒店的的一些Tips:

位置: 三亞 海棠區灣坡路108號

價格:普通大床房大概300左右,性價比五顆星。

寫在後面的湖

三亞

對於 三亞 ,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感情,它給你的或許是驚喜,或許是美好,或許是失落,但是我想說的是這裡還是有很多美好的意外的東西值得去發現, 三亞 72小時,我用最溫暖的旅行,記錄最美的故事,願能給你平淡的生活增添一些幸福感,足矣。

我是謝徐瘋子,一個不斷前進的旅行者,有機會路上見吧~

本文圖文原創,未經授權,嚴禁轉載。​​​​

評論

1 次查看0 則留言
Home: Instagram
Home: Abou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