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Home: Welcome
Home: Blog2
  • 作家相片ibestiz便宜機票達人

【行攝三亞】情侶帶你玩轉三亞五大海灣,免費旅拍地大揭密

不一樣的三亞之旅

說說這次旅行

1.海鮮大餐

我選了自己喜歡吃的皮皮蝦,H先生選了自己愛吃的貝類,店長幫著我們還價,所以價格很實在。H先生偷偷問我,這個服務是不是要額外收費的,哈哈,我說當然不是。

菠蘿炒飯也是極具 海南 特色的菜品,特別是菠蘿炒飯,量很足,還有腰果,滿分好評。我們兩個人,一份都已經夠多了,主要是菜品點了很多。

正餐有椰子飯和菠蘿飯,我很愛吃他們家的菠蘿飯,一點也不比我 東南亞 吃的差,裝盤上也花了心思。

因為我們是自駕,直接就開車來了椰夢長廊,在這裡大家都喜歡等日落,我是下午日落前來的,主要是找這個拍攝基地,就沿著椰夢長廊一直開,看到有小車,有熱氣球等道具,停車就好。

上次我和媽媽一起去了呆呆島,拍了那個粉色的小車,當時覺得這個景很不錯,沒想到, 三亞灣 這裡就有啊,還是個小藍車,就是很多攝影機構在拍,等了一小會。

評論

第二篇:亞龍灣

1.索菲婭意大利餐廳

1.沙灘的私享時刻

日落前的光線真的好美,那時候拍照也不熱,幾乎可以坐擁一整片海,雖然H先生總說要教我學遊泳,但還是算了,就這樣靜靜地享受當下,也不錯。

評論

2.玫瑰谷裡聞花香

西班牙 VONDOM品牌的家具遍佈房間,獨具匠心的 歐洲 簡約設計,純植物的備品,單獨的衣帽間,還有一整面的落地窗,完美的度假打開方式。

酒店貼心地送來了點心和水果,迷你吧的飲料也是免費的,還有我最愛的illy咖啡。泡個澡,喝上一杯濃鬱的咖啡,一整天的好心情。

1.泰餐廳

面向大海,品嘗著各種精致的點心和飲料,與朋友聊聊天,如此愜意的午後,真希望時光能走的慢一點,再慢一點。

評論

4.保羅的廚房

紅樹林酒店離 蜈支洲島 很近,H先生也沒有來過, 所以我們抽出半天時間,登了島,這裡水清沙白,不僅是浪漫的情人島,也有 中國馬爾地夫 的美譽。

比較遺憾的是去的時候《非誠勿擾》拍攝地正在維修,所以我們沒辦法進去拍照,只能海灘邊,找人少的地方拍了幾張。

評論

第四篇:香水灣

我原本沒有在酒店海灘拍照片的打算,但來了一看,我的天,什麼場景都有,這個酒店就是個旅拍基地呀,關鍵還免費。

這套也是我最滿意的照片了,晚上當我們把燈綁在透明傘上去拍的時候,不遠處的某攝影師對著我們喊:那邊是哪個機構的,傘借來用下,後來才發現自己認錯人了……

第五篇:崖州灣

港門人以打漁為生,港門粉最早就是漁民做出來的。在崖州灣附近,我們找了一家店,點了兩碗港門粉。細嫩的粉條配上新鮮海魚做成的魚餅片,加上花生、炸蝦皮、豆芽、醃制好的酸菜或者白花菜。

最後,加上用豬大骨和海白螺熬成的高湯,再撒上一點粗胡椒粉和蔥花,這樣一碗鮮美的港門粉就可以上桌了,早晨來上一碗,回味無窮。

評論

行:愛在日落黃昏時

原本,我們準備去崖州古城,誰料最後一天,大家都睡到自然醒,時間不夠了,只能海灘走走,看看日落了。

運氣不錯,當天日落還是很美的,我們也好久沒有在一起看過日落了,所以有失必有得吧。

這幾天下來,因為拍片沒少折騰,不過累歸累,大家還是很滿意這次的行程,H先生也說,有假期還想再來 三亞 ,嗯,我先記下了~

評論

0 次查看0 則留言
Home: Instagram
Home: Abou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