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Home: Welcome
Home: Blog2
  • 作家相片ibestiz便宜機票達人

說走就走的仙本那六日遊,麗貝白珍珠度假村

前言

行前準備

十月無聊中發了一個朋友圈,內容是:想約上小夥伴一起,去一座小島,趕海拾貝,釣魚遊泳。然後我的好兄弟就私聊我了,跟我說他和他對象正計劃想去玩呢,故事從此刻開始……

由於我們時間很趕,做出了很多錯誤的選擇,在這裡告訴大家一下,不要走我們的彎路。我老婆一直想出去玩兒,但是因為她正在孕期,我不敢帶她出去,而且旅遊團都不接孕婦,正好趕上這次機會,跟朋友們一起出行有保障,可以自由行不跟團。

開始我們計劃去美娜多,後來查機票都是中轉兩次以上,飛行時間三十幾個小時,這個飛行時間不要說是孕婦,估計正常人也會累死吧,想要直達只能跟團,但團不接孕婦……無奈下只能更改計劃,時間很緊迫,只能去免簽,落地簽或者電子簽的國家,後來刷抖音看見了仙本那網紅店主發的視頻,跟朋友們說去仙本那怎麼樣,憋瘋了的小夥伴們一致決定,你說了算,只要有海就行……

然後我就開始看各個app上的攻略,最後決定去這個新建的度假村,麗貝白珍珠度假村,主要是新的地方人少,出去放松不想看熙熙攘攘的人群。有一種當小白鼠的心理…然後就到某寶搜索了一下,客服妹子接待給我發了價格表,談的差不多就加了微信拉個討論組,好巧不巧的是,就是抖音上關註的仙本那網紅店主的店……如此緣分註定我要選擇這裡,給大家推薦一下,我們淡季去的好像是承包了一片海灘一樣超級爽的,她家店叫小雪帶你自由行,V信是:xiaoxuelvyou9。交了定金後朋友們開始請假,我這邊安排好時間讓媳婦去辦護照,等她的護照下來已經是28號了,然後在去哪APP上辦的電子簽證,好像是170元一天就下來了,找個可以彩印的地方打印出來,包括機票資訊,預定酒店資訊都要打印,海關可能會抽查。

然後就是準備東西,手機卡,充電器轉換頭,潛水裝備和藥品,蚊蟲叮咬止癢的,預防拉肚子的,創可貼,感冒藥都準備了。

第一次寫攻略,圖片可能有點亂,大家將就看,糙漢子一枚……已經很用心了

第一條彎路就是,要出去玩一定要提前定好機票,由於我們只有六天時間準備所有東西,等錢都交好了發現機票很難搞,為什麼難,因為我老婆護照還沒到手,這是個頭疼的問題,買機票一定要護照號的啊!後來問去哪機票客服,告訴我亞航微信公眾號可以不要護照號提前訂票,值機再添些護照資訊,沒辦法定吧,貴是肯定貴了……

第二條彎路就是,時間要往前趕,我們是11.1日從北京凌晨2.30飛吉隆坡然後再飛鬥湖,然後定的10.31長春晚上9.45飛北京,11.1凌晨00.20到達,出行前一天一個經常去北京開會的朋友說,我們坐這架航班是最後一架飛北京的航班,極容易受到航空管制或晚點、取消等因素影響,如果趕不上那一切的錢就白花了,所以全體退票……改高鐵,又損失一波

添加一段,帶孕婦出去玩的朋友們請注意,出行前提前2-3天到醫院開個證明,做個胎心監護就可以很簡單

評論

說說這次旅行

評論

第1天

10.31日,早上起來和小夥伴們集合,到kfc吃早餐

在高鐵上,我家飼養員上車就睡,很省心…

這個時候已經到首都機場了,我們六個人,從車站出來直接包了個面包車,200元送我們到機場,到這個餓了吃點飯…對於東北漢子來說這個量太少了,我們每個人可以吃五份……

終於把時間熬的差不多了,在海關過安檢

評論

第2天

無聊的在候機室又吃了兩盒泡面後……(別笑我飯量大)終於起飛了,這張照片是快到吉隆坡拍的

憋的時間太久,出來玩好像是脫韁的野馬,激動的睡不著啊……快下飛機是又困又累,已經是1號的上午八點半了

下飛機到衛生間洗漱一波,換衣服

在吉隆坡機場外面換的錢,匯率好像是1.81,後來才知道是換貴了,應該在亞航飛機上換或者在國內問問

這個時候到鬥湖機場已經是下午五點了,熱帶悶熱的空氣向我撲來,差點要窒息,從零下十度的地方一天到零上三十度的地方………

不到十分鐘感覺身上黏糊糊的,迫切的想洗澡…看了看這邊的風景,和街上非常非常多的改裝車,突然開心的想跳一段四小天鵝,哈哈哈哈

下飛機度假村安排接我們的司機大爺就在外面舉牌子了,幫我們把行李放到車上,我們自己來都不行,看人家這服務態度,然後就出發仙本那了,不得不說大爺的車技很6,他開車應該是有個信念,眼前只允許有一輛車,那就是下一輛!非常刺激也非常快就到了仙本那,天已經黑了,直接送我們到鎮上的賓館,第二天中午接我們上島

評論

第3天

晚上開了一夜的空調,那地方實在是太熱了,南方的小夥伴估計會適應,這是起來吃早餐,有一條胡同裡幾個馬來西亞人正在改裝車,因為我喜歡這個就往前湊了湊,觀看了一會跟他們簡單的對話,還跟我比大拇指,對中國人很熱情的

我們住的地方離碼頭很近,但不是小鎮中心,吃的什麼就在這邊對付了,是從島上回來才往鎮中心溜達,後悔啦

要中午才上島,先在小鎮上走一走,感受下異域風情

街拍

清真寺

時間差不多了,回酒店收拾東西準備出發,司機大爺準時到,帶我們到碼頭,行李搬運什麼都不用自己管,太貼心了,到碼頭

出發

坐船一個小時

到島上他們的工作人員列隊歡迎,每個人給一杯冰塊橙汁,上面夾著檸檬片,看著藍色和綠色的海,度假的感覺一下就來了

運氣很好,這個度假村兩個月放一次小海龜被我們第一天就趕上了

拍照

拍照

評論

第4天

五點起來爬到度假村的塔上看日出

恐高的朋友,哈哈哈哈哈

恐高到不敢站起來

這個是餐廳裡,我們的固定座位

出來玩也不能忘了健身鴨

健身啊,期間我被當作健身工具了……這上面只能發照片,所以你們運氣不好看不到了

評論

邦邦島109篇遊記中提到門票¥預訂

  1. 開放時間:全天

  2. 電話:+60-88-484083

  3. 地址:Pom Pom Island, Sabah

  4. 簡介:緊鄰世界級潛水勝地詩巴丹島,是一個寧靜的世外桃園小島。

  5. 查看詳情

評論

健身

每個房間門口會有一個圓形的大沙發,我們在那裡打撲克等吃飯,然後好好休息一下準備第二條潛水

評論

第5天

吃完午飯後在海邊溜達捉到的小螃蟹,然後就放回海裡

評論

邦邦島109篇遊記中提到門票¥預訂

  1. 開放時間:全天

  2. 電話:+60-88-484083

  3. 地址:Pom Pom Island, Sabah

  4. 簡介:緊鄰世界級潛水勝地詩巴丹島,是一個寧靜的世外桃園小島。

  5. 查看詳情

日落

日落

日落

度假村每天都會帶你去別的島上玩,需要提前一天在接待處登記下第二天出行

評論

第6天

這是在度假村玩深潛,估計是最便宜的地方了,210馬幣,大概是是400人民幣

運氣不錯,下去就碰見海龜

評論

邦邦島109篇遊記中提到門票¥預訂

  1. 開放時間:全天

  2. 電話:+60-88-484083

  3. 地址:Pom Pom Island, Sabah

  4. 簡介:緊鄰世界級潛水勝地詩巴丹島,是一個寧靜的世外桃園小島。

  5. 查看詳情

恐高的季拉斯加

餐廳外面的無邊泳池

評論

汀巴汀巴島18篇遊記中提到門票¥預訂

  1. 地址:仙本那馬達京島對海

  2. 簡介:汀巴汀巴島位於仙本那,是離馬達京最近的一個島,正對著馬達京的西海岸。

  3. 查看詳情

度假村的潛水教練帶我們到別的島上浮潛

在船頭,看著淺海的碧綠色鏈接著深海的蔚藍色,很奇怪又很好看的感覺

評論評論評論

第7天

這是返回度假村的晚上

餐廳小哥給我們來一頓BBQ,烤蚌很好吃,魷魚和螃蟹,肉串都好吃,感覺馬來西亞小哥被我們驚人的飯量震驚了吧

評論

第8天

早晨起來,在這種柱子裡會有退潮留下的小螃蟹,寄居蟹和各種貝類等,平原的孩子們很好奇

喜歡這種海天一線的感覺……(其實我是吹牛的,我怕很深的水,在海上漂著看不到東西我沒有安全感)

出海浮潛,在這裡提醒大家一下,教練帶我們去珍珠島爬山是需要自己準備運動鞋的

這是我媳婦在餐廳樓頂拍的,她說想在這裡吃一輩子飯,讓我努力賺錢,這裡的餐廳環境確實很好,每天給你準備不一樣的沙巴菜,早餐先給你端一碗湯,然後再上早餐,有自助的果汁,牛奶,咖啡等飲品,中午是全自助,晚餐不一定,有可能是上菜,有可能是BBQ,或者其他大餐

寫來寫去發現手機裡沒幾張照片,全是女孩子在拍照,就寫這麼多吧,戀戀不舍的離開這裡

鬥湖機場的馬來西亞歌手,聽我們說中文給我們唱黃家駒的歌,超級好聽,真的

吉隆坡國際機場的晚霞

希望以後再來這邊考一個潛水證,而且這次因為下雨珍珠島沒讓爬山,遺憾哎

評論

第9天

評論

1 次查看0 則留言
Home: Instagram
Home: Abou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