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Home: Welcome
Home: Blog2
  • 作家相片ibestiz便宜機票達人

輝煌號首航體驗

前言

說說這次旅行

第1天

天津郵輪母港–輝煌號

第3天

北九州

藥妝店出來買的,據說日本的奶特別好,給孩子買瞭一個,壽司怎麼說呢,味道不錯,隻是我不愛吃紫菜

評論

第6天

輝煌號–天津郵輪母港

早上起床洗漱以後把所有東西打包,然後背著包吃早飯。吃完飯就去集合地點等待,比預計晚瞭1小時左右,因為海關隻給開瞭一個口,所以比較慢,後面就快一點瞭,下船之後排隊過海關,這次連入境章都沒有。然後下樓取行李,之後就可以回傢咯~~

感覺這次是功課做的還不夠,覺得船上好多活動都沒有參加,不過我問爸媽以後還來不來,媽媽說不來瞭,爸爸沒說話,但是感覺也是即使來也要換一條船的感覺。哦,還有個事情忘瞭說,最後一晚的時候在客艙網頁打不開瞭,就是前面說的那個買wifi的頁面都打不開,更不要想上網,所以打算換一臺設備試一下,一般來說隻允許一臺設備登錄,我認為如果有第二臺設備登錄的話就會把第一臺設備踢下去,結果並沒有,需要先登出第一臺才能登錄第二臺,但是關鍵是,第一臺設備根本打不開登出的網頁,沒辦法登出,所以我就試瞭一下登錄第二臺設備,結果,兩臺設備全部是警告,再登出任何一臺都不管用瞭,就卡在那個頁面瞭,於是我試瞭幾次不行之後就給前臺打電話,前臺非常痛快的告訴我,你來一下5樓前臺,找工作人員從後臺給你的兩臺設備全部登出就好瞭,於是我開開心心的就去瞭,就是我下午排隊50分鐘結賬的那個地方,晚上還是很多人排隊,我先找瞭一個穿紅衣服的工作人員問,她說,你要找穿黑衣服的,你要排隊,於是又重新排瞭一遍隊,到我瞭,工作人員表示不知道這個要怎麼弄,我講瞭一遍,工作人員把我的手機重啟,登出,試瞭N遍,告訴我,你得把你的另外一臺設備拿來才能知道怎麼回事,我跟她說我兩臺設備是一樣的,她說不會的,肯定有一臺可以上,我說那我拿來你就能解決這個問題瞭嗎,她說要看看才知道,我就有點生氣瞭,如果簡單的重啟登出就能解決我還來前臺幹嘛,還排隊,我問她我拿來之後去哪辦?她說再來這裡,我問我還要再次排隊嗎?她說,對。我說我兩個設備都不可以上網,就算我拿來你不還是重啟登出,如果這樣能解決我還過來幹嘛?這時候對方有點不耐煩瞭,說,就得看兩臺設備,不然不能確定是否有一臺正在上網,我說我要是能上網我還來這幹嘛啊?是你們前臺告訴我來這裡從後臺給我兩臺設備全部做登出的。她已經不想理我瞭,告訴我,你去問問穿紅衣服的吧。我無語,於是找到剛才讓我排隊的紅衣服,我說你能給我找個懂的嗎?到底誰能解決這個問題?她也特別不高興,說,這個就得找黑衣服啊,誰讓你找我啊,我弄不瞭啊,我說就是黑衣服讓我找你們的啊,她就一副看傻子的表情,說,我怎麼給你弄啊,我怎麼給你弄啊,就得找她們啊,你重新排隊吧。我心中已經一萬隻草泥馬呼嘯而過瞭,於是我爆發瞭,我說你就說這事兒怎麼解決吧,到底誰知道,你讓我找她,她讓我找你,到底找誰?有明白人沒有啊?來回踢我怎麼辦?她說我不是來回踢,是真的就得找他們,誰讓你來找我的?我說,別說沒用的,你們前臺讓我過來辦的,你把剛才接電話的前臺給我叫來。她說,我也不知道誰接電話。我感覺她要是再推幾句我就要罵街瞭,然後她找瞭個穿黑衣服的男的專門接待我,我耐著性子又說瞭一遍情況,這個男的先是重啟,然後登出。還是說你得把另外一臺設備拿來,說不會出現這種情況,肯定有一臺正在上網。我說我要是能上網我來這排隊幹嘛?我回屋上會網不好嗎?我拿來兩臺都是這樣你就能解決瞭嗎?你別管我幾臺設備上網,都一塊從後臺給取消瞭不行嗎?這男的說我聯系一下IT部門,於是上後邊發郵件去瞭。。。對,是發郵件,於是又等瞭好久,這男的回來瞭,說,我已經發完郵件瞭,但是IT負責人現在不在,他回來會給你解決的,我說要多久,他說不好說,你先回去等一會,要是還不行你再來,我說我再來怎麼找您?他說,我們的工作人員都可以解決,我說行,我先回去看看吧。中間等的過程中,那個紅衣服的女的,還在說,你看還是得找他們吧,這個就得他們弄,我們連電腦都沒有巴拉巴拉,我說我哪你們這裡邊怎麼回事,你們來回踢,沒一個人給解決問題,我要是能上網我來這喊什麼,我嗓子都啞瞭我還得在這排隊,我回屋躺會不好嗎?她也無語。反正感覺這個事情我非常不滿意,比較扣分。

總體來說,我對這次旅程能打75分吧,還是比較放松的,除瞭我有點上火以外,個別船員素質有待提高,如果以後再選擇郵輪的話,我覺得我可能會換別的船。以上純屬個人觀點,不喜勿噴~~

評論

0 次查看0 則留言
Home: Instagram
Home: About
bottom of page